珲春校区举办“喜迎十九大,运动伴我行”首届足球比赛

2017年10月17日 13:01  点击:[]

(宝什、金超炫)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推进“健康校园”建设,培养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加强学生的身体锻炼,10月14日下午,延边大学珲春校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学生举办了“喜迎十九大,运动伴我行”首届足球比赛。参加本次足球比赛的双方分别是延边大学珲春校区足球队和珲春市致远足球队。

下午2:00,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毫不示弱,积极进攻,展现出各自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比赛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拼抢激烈。最后,比赛以3:5的比分圆满结束。

    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比赛,同时十分感谢珲春市致远足球队的积极参与。本次比赛为学生们在紧张忙碌的学习之余提供了一次愉快的业余活动机会,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协作意识,发展了学生们的努力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也将带动更多学生自觉进行多种多样的体育锻炼,以饱满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中去。

    延伸阅读: 珲春市致远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2年,队员人数达90余名。其中,致远足球队参加过很多足球比赛,成绩十分优异,曾拿过珲春联赛的冠军,并于今年代表珲春市参加了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举办的2017年吉林省社会足球公开赛,获得第7名的优异成绩。

 

(摄影 李勇男)


上一条:珲春校区举办“喜迎十九大”专题图片展 下一条:珲春校区组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