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校区开展晚自习活动

2017年10月11日 16:47  点击:[]

珲春校区开展晚自习活动

   

(曹宇航、纪佳序)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10月10日晚,延边大学珲春校区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第一次晚间自习活动。

    18:00时,同学们以单元为单位准时到达鸿鹄楼开始了延边大学珲春校区第一次晚间自习。期间,同学们认真完成老师留下的课后作业,随后,大家一起学习《延边大学学生手册》。同时,班长、学习委员等班委认真负责的维持晚自习纪律,并及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充分展现了延边大学珲春校区浓厚的学习氛围,积极进取的学生风范。

通过晚间自习的学习,同学们既巩固了白天所学的知识,又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对大家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EDDC

 

1322A

 

F588

 

A88B

 

103AF

 

(摄影曹济韬)

 

上一条:珲春校区开展心理健康普查活动 下一条:珲春校区学生国庆期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