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珲春校区开展韩国圆光大学入学说明会

2018年12月03日 16:20  点击:[]

 

(朴青松)为了给校区专科生提供学历提升的途径,11月28日特邀韩国圆光大学教务处处长文成龙、秘书科科长金奎完、学生科科长成完锡、国际交流处吴成旭教授就专科生如何到韩国圆光大学就读本科事宜做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由校区教学事务部朴青松老师主持,韩国圆光大学吴成旭教授主讲。

吴成旭教授为学生们讲解了圆光大学的学校规模以及合作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就同学们关注的有关圆光大学学习及生活环境、入学步骤、奖学金制度及到韩国圆光大学学习后所需要的其他费用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本次说明会有近200名同学到场,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才结束,有意向到韩国提升学历的同学们积极向吴成旭教授提问,并且得到了满意的回答。同学们通过与韩国圆光大学吴成旭教授面对面接触及亲密互动更确切的了解去韩国学习的相关情况。

通过这次说明会,学生们不仅看到了学历提升的希望,更对日后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学习兴趣,明确了奋斗目标。

(摄影 齐宇婷

 

 

上一条:韩国经济人文社会研究会理事长成炅隆一行来访我校区 下一条:珲春校区开展韩国仁川大学入学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