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珲春校区开展韩国翰林大学入学说明会

2018年10月25日 16:26  点击:[]

 

 

(朴青松)为了给校区专科生提供学历提升的途径,1024日特邀韩国翰林大学中国学科系主任成始一教授和对外交流顾问廉哲教授就专科生如何到韩国就读本科事宜做说明会,本次说明会由校区教学事务部朴青松老师主持,韩国翰林大学廉哲教授主讲。

廉哲教授在讲解中结合了学生们所关注的实际性问题,为学生们介绍了翰林大学的学校简介、合作专业的人才培养计划、学习生活环境、入学步骤、奖学金制度及到韩国学习后所需要的费用等问题。本次说明会有近300名同学到场,原定40分钟的说明会由于学生与韩国教授间的交流热烈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才结束,有意向到韩国提升学历的同学们通过与韩国翰林大学教授面对面接触及亲密互动真正了解了到韩国学习的相关情况。

最后,廉哲教授表示,中韩两国的大学通过不断强化中韩两国学生相互学习与协助来培养兼通中韩两国商务活动的复合型人才,为日后中国与韩国商务合作方面贡献一份力量。

01 (3) 02 (2) 03 (2) 04 05

(摄影 齐宇婷、张浩洋)

上一条:朝鲜医学科学院院长李铁一行来访我校区 下一条:韩国忠北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金建昊一行来访我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