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韩国忠北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金建昊一行来访我校区

2018年10月22日 16:33  点击:[]

(崔美香)1019日下午,延边大学副校长、珲春校区管委会主任林哲浩在知新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忠北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金建昊一行。延边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珲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万浩、

汉语国际推广东北基地延边大学中心主任安龙镐、忠北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玄贞姬、珲春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马新玲等人出席。

会上,林哲浩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校区建设、专业设置、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延边大学与忠北大学有着深厚的友谊,多年的友好往来为今后珲春校区与忠北大学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希望能够积极推进两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区人才培养和师资力量的国际化程度。金建昊院长表示,对于珲春校区的建立非常高兴,珲春校区的发展是值得期待的,希望两校一如既往地保持深度合作,让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取得更进一步的辉煌成绩。

会后,金建昊院长一行参观了鸿鹄沙盘、润泽馆、鲲鹏楼、知味轩、志仁居,并对我校区的校园建设赞赏有加。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摄影 陈永鑫)

上一条:珲春校区开展韩国翰林大学入学说明会 下一条:韩国江原道束草市议会李荣顺副议长一行来访我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