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韩国江原道束草市议会李荣顺副议长一行来访我校区

2018年10月18日 11:33  点击:[]

 

(孙博杨)1017日下午,以韩国江原道束草市议会李荣顺副议长为团长的韩国束草市议会访问团一行10人来访我校区。珲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士武、综合办公室主任马新玲等热情接见并陪同参观。

林士武副主任代表珲春校区对李荣顺副议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指出,珲春校区的设立,就是将延边大学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与珲春市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相结合,助力珲春市实现科技强市、文化强市的目标。珲春校区将积极支持两市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市间的友好合作贡献一份力量。

在参观了校区的鸿鹄楼及润泽馆后李荣顺副议长表示,束草市与珲春市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多年,不仅在经贸、社会、卫生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民间交往中也凝结了深厚友谊。此次前来看到珲春市发生的巨大变化,尤其是建成了如此规模大、实力强的高等学府,她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希望珲春校区能够越办越好,进一步推进两市间文化、体育、教育、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今后的发展当中成为两市间关系往来的促进者,成为两市间合作共赢的见证者。

    01       02     03

(摄影  陈永鑫)

上一条:韩国忠北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金建昊一行来访我校区 下一条:日本福山大学教授李森来访我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