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日本福山大学教授李森来访我校区

2018年10月16日 16:25  点击:[]

 

(崔美香)1016日下午,日本福山大学教授李森在延边大学国交流合作处处长金银松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区。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相哲、综合办公室主任马新玲等热情接见。

李森教授一行在参观了校区鸿鹄沙盘和润泽馆,亲自体验了互动式多媒体教学平台设备后,在知新楼五楼接待室针对未来专业对接进行了交流。崔相哲副主任简要介绍了我校区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情况。他强调,珲春校区非常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李森教授的此次来访,增加两校间的了解,以便日后能够进行更多实质性的合作。李森教授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谈,与珲春校区建立长久稳固的合作关系,开展多学科、宽领域的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双方约定,下一步将就可合作的专业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尽快签署详细的合作协议。

 

  11.jpg

(摄影 孙博杨)

上一条:韩国江原道束草市议会李荣顺副议长一行来访我校区 下一条:韩国光云大学、釜山大学、仁川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