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韩国光云大学、釜山大学、仁川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区

2018年10月15日 16:49  点击:[]

 

(崔美香)1014日上午,延边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珲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万浩在知新楼五楼接待室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光云大学、釜山大学、仁川大学代表团一行。延边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金银松、珲春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马新玲等人出席。

会上,姜万浩对韩国三所大学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情况、校区建设情况以及人才培养模式等内容。他表示,韩国三所高校此次来访是对珲春校区的进一步了解,希望各方发挥各自优势,与珲春校区共同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光云大学刘智相校长表示,再一次来到珲春校区非常开心,希望在发展传统友谊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更加广泛,全方位的交流,为今后开展更多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后,一行人分别参观了校区鸿鹄沙盘、润泽馆、知味轩,体验了多媒体教学平台设备,并对校区的建筑景观及规模给予了极高的赞誉。

  01   02   03   04

(摄影 陈永鑫)

上一条:日本福山大学教授李森来访我校区 下一条:韩国亚洲发展财团常任理事赵南哲一行来访我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