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韩国亚洲发展财团常任理事赵南哲一行来访我校区

2018年10月12日 16:40  点击:[]

(崔美香)1011日上午,韩国亚洲发展财团常任理事赵南哲一行2人,在延边大学黄健处长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区。延边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珲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万浩在知新楼五楼接待室热情接见。

赵南哲理事十几年来始终如一地关心和资助着延大学子,对我校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给予了很大的关心,为我校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很多贡献。会见中,姜万浩首先介绍了我校区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设备等情况。在听取了姜万浩的介绍后,赵南哲表示,对于延边大学珲春校区的建立和取得的成绩非常开心,并祝愿珲春校区的明天更加美好。

随后,赵南哲一行人参观了校区鸿鹄楼和润泽馆,对珲春校区的建设赞赏有加。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摄影 陈永鑫)

上一条:韩国光云大学、釜山大学、仁川大学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区 下一条:韩国国际领导力财团理事长吴钟南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