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韩国国际领导力财团理事长吴钟南一行来访我校

2018年09月21日 11:36  点击:[]

(崔美香)920日下午,韩国国际领导力财团理事长吴钟南、高丽大学国际大学院教授朴成勋、延世大学国际大学院教授金东哉、国际领导力财团事务总长金慧善一行4人,在延边大学国际研究生院副院长崔哲浩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区。珲春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万浩,珲春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马新玲等热情接见并陪同参观。

吴钟南理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鸿鹄楼、润泽馆、鲲鹏楼。在体验互动式多媒体教学平台设备时,吴钟南理事长分别用中、英、韩三文在屏幕上写出“欢迎您来到延边大学珲春校区”,引来在场人员的一致赞扬。在润泽馆使用二维码电子书刊借阅机时,他感叹,珲春校区采用多媒体教学方式,不仅节约了时间和空间,提高了教学效率,还更大地培养了学生的探索能力和创造能力,这是非常好的方法。

吴钟南理事长还表示,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对延边大学珲春校区的认识和了解,肯定了现代化教学创新发展水平,力求探索双方合作的新契机与新平台,期待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交流。

  1

  2

  3

  4

  5

(摄影 陈永鑫)

上一条:韩国亚洲发展财团常任理事赵南哲一行来访我校区 下一条:韩国湖西大学副校长朴雪豪来访珲春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