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韩国湖西大学副校长朴雪豪来访珲春校区

2018年08月09日 17:33  点击:[]

 

(孙博杨)8月7日下午,延边大学副校长兼珲春校区管委会主任林哲浩在知新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韩国湖西大学朴雪豪副校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相哲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哲浩主任对朴雪豪副校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表示,1995年延边大学与湖西大学签署交流计划协议书以来,两校在学术交流与合作办学等方面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两校间继续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不断提高两所高校的办学质量和水平,加大培养跨文化素质的复合型人才,为两校间的传统友谊做出更大的贡献。  

朴雪豪副校长也表示,过去的几年,两校代表团曾多次互访,特别是林哲浩副校长今年3月率团来访湖西大学签署两校间的合作办学协议,更是为两校间的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拓宽了两校间的合作领域。湖西大学愿与延边大学一起,为打造东北亚合作办学的示范校而共同努力。  

会后,林哲浩副校长与朴雪豪副校长合影留念。  

   

(摄影  孙博杨  

   

   

上一条:韩国国际领导力财团理事长吴钟南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韩国圆光大学金道宗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