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韩国圆光大学金道宗校长一行来访我校区

2018年08月08日 14:54  点击:[]

 

(孙博杨)87日下午,延边大学副校长兼珲春校区管委会主任林哲浩在知新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圆光大学校长金道宗一行。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相哲、延边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金银松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回顾了两校合作交流的历史,并就进一步加深合作办学关系、拓展交流领域、加深交流层次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同时还就进一步扩大两校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林哲浩主任表示,合作办学的具体细节和大量的工作都要在以后的教育教学实践中不断地充实、完善和深化,希望金道宗校长大力支持,希望两校师生共同推进。  

金道宗校长也表示,圆光大学高度重视与珲春校区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以合作办学为契机,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寻求更多、更好的契合点,把业已存在的良好合作关系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座谈会后,金道宗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区鸿鹄楼,并对校区的规划及建设赞赏有加。  

   

   

   

   

(摄影 孙博杨)  

上一条:韩国湖西大学副校长朴雪豪来访珲春校区 下一条:韩国釜庆大学校长金荣燮一行来访我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