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韩国仁川大学李甲泳副校长一行来访

2018年05月25日 11:15  点击:[]

(孙博杨)523日下午,延边大学珲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崔相哲在知新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韩国仁川大学副校长李甲泳一行。延边大学朝鲜半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朝鲜-韩国研究中心·亚洲研究中心主任、国际研究生学院院长朴灿奎、延边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金银松、珲春校区教学事务部部长南铉国一同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3+2”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并就专业设置、教学方案等内容交换了意见。李甲泳副校长表示,除了派遣专业老师来珲春校区授课之外,还希望能够参与到珲春校区招生宣传工作当中来,借以进一步促进两校的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的美好局面。

会后,李甲泳副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区润泽馆及修身体育场,对校区的文化理念及设施建设赞赏有加。

  01   02

(摄影 陈永鑫)

上一条:日本阿尔卑斯技研松井会长一行来访我校区 下一条:韩国忠北大学计划处长李万炯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