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2021年12月17日 09:05  点击:[]

1215日上午,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知新楼五楼会议室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

本次节目重点聚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书记马新玲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学习榜样的精神,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名服务的立场,学习他们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坚韧和担当,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编辑:金贤姿

审核:孙博杨


上一条: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召开假前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珲春校区开展在校生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