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珲春校区预科班组织线上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5月01日 11:19  点击:[]

近期中国青年报推出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连载活动,我积极响应。因疫情影响,4月30日珲春校区预科班组织在线上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展望未来,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可以说,勇于改革、敢于创新,为新时代的青年赢得了光荣,塑造了青年人最宝贵的精神气质。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只要我们继续保持这样的一股闯劲、一份锐气,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旗帜鲜明地讲、立场坚定地信、不折不扣地干,不容有须臾背离。事业必将开创新局面、迎来新光荣!

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的思想理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必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敢于担当,心中有火,眼里有光的青年。




审核 孙珩刚 张楠

编辑 吕喆

图片 曹月然 郑羽含


上一条:预科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主题活动 下一条:珲春市委书记盛效儒到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