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默默守护校园安全——珲春校区保卫科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2022年05月25日 14:29  点击:[]

(孙珩刚)守好门,管住人,是疫情防控重要的一项工作。从3月1日校区封闭管理开始到现在,珲春校区保卫科坚决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决策部署,把疫情防范处置作为首要任务,始终站在前线、冲在一线。

珲春校区保卫科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对重点部位等加强巡查,及时修复损坏的豁口,封查可以出入校区的通道。

保卫科人员每天严控校门,对出入人员、车辆测量体温做好记录,禁止外来车辆、人员进入,对进入校区的物品严格进行彻底消杀灭菌等工作。

他们舍小家顾大家,24小时坚守在抗疫一线,任劳任怨,以实际行动,体现责任与担当,是校区的守护者,是师生的保护神。

修补周边围栏漏洞

外来车辆消杀

监控室24小时守护校园安全

警车校园巡查

核实登记自行离校学生

身着防护服准备搬运物资


图四来源:2021级-地理科学类-赵俐雯



上一条:病毒无情信息有情—信息化中心为珲春校区保驾护“网” 下一条:疫情下的坚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