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珲春校区召开志仁居5号学生公寓团支部座谈会

2019年06月19日 14:01  点击:[]

(齐强)为热烈庆祝建校70周年,建党98周年,在7.1建党节来临之际,6月18日下午,珲春校区党工委在校区新时代传习所召开了志仁居5号学生公寓团支部座谈会,与会领导有延边大学副校长珲春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林哲浩,管委会副主任林士武,党群工作部部长黄哲虎,志仁居5号学生公寓各团支部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区团委书记志仁居5号学生公寓辅导员齐强主持。

会前,林校长一行走访了志仁居5号学生公寓,检查公寓的基础设施和学生的住宿条件,并深入到学生寝室与学生们亲切的交谈。随后,林校长一行与学生代表一同前往校区新时代传习所,就学生在校期间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对校区的教学以及学生活动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与建议,并向林校长咨询了关于自身所学专业未来发展等相关问题,会场的气氛非常轻松融洽,林校长非常耐心详细的回答了学生的问题,并给大家提出了如何过好大学生活这一问题,让在场的同学们认真考虑,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最后,林校长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要求大家保持正确的政治思想,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其次,在大学生活中要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同时要扩宽自身知识面,加强对课外科学文化知识的学习。另外,要通过多组织多参与大学校园文化活动锻炼语言表达,人际沟通,组织协调等综合素质能力,有计划,有目标的完成大学学业。

(摄影 陈永鑫


上一条:开启多彩大学生活,定义人生精彩篇章 —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公寓文化”月 下一条:珲春校区开展高校生源地贷款及诚信还贷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