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 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会

2023年10月26日 14:11  点击:[]

10月25日下午,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在知新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动员部署会,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以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踏上新征程,创造新成绩。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副书记金红英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指示中,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育人智慧、躬耕态度、仁爱之心、弘道追求六个方面精辟而深刻的总结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并勉励广大教师要以教育家为榜样,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事务管理部党支部全员要自觉对标看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倍加珍惜这次机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新时代教育事业新局面。

她指出,要全面准确把握吉林省教育厅及学校党委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事务管理部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引向深入,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校区的长远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中国文化软实力研究中心主任张国祚主讲的《强国思政课》之《雏鹰奋飞更自信》,通过学习,使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中华传统文化在强国建设和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坚定“四个自信”,在培根铸魂育人中更加自信面向未来。


下一条: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参观“拒绝酒驾醉驾 纠四风强纪法”警示教育图片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