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校区组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7年10月16日 16:51  点击:[]

(何璇雅)为做好校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党群工作部特邀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崔美玉教授,于10月13日下午在鲲鹏楼107教室举办了以“积极心态培育”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活动由辅导员金兰老师负责。

    崔美玉教授将讲座分为心理困惑的原因、什么是积极心理学、积极心理培育的重要性、积极心理培育的途径等四个部分。崔美玉教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讲解积极心理为学生带来的各种好处,并细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最后,崔教授以诙谐幽默的方式结束了本次讲座,并向校区学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使自身的身心健康得到全面发展,成为新时代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摄影齐宇婷)

 

上一条:珲春校区举办“喜迎十九大,运动伴我行”首届足球比赛 下一条:珲春校区开展大学生思想动态调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