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日本长崎县高校代表团一行来访我校区

2018年11月08日 10:21  点击:[]

 

(崔美香)117日下午,以日本长崎县政府文化观光国际部次长岩田正嗣为首的日本长崎县高校代表团一行9人,在延边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崔宇莲老师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区。珲春校区综合办公室主任马新玲、教学事务部部长南铉国等热情接见并陪同参观。

岩田正嗣次長一行先后参观了知味轩、鲲鹏楼、润泽馆、鸿鹄沙盘,他们对校区的建设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岩田正嗣表示,珲春校区的教学建设以及生活设施给孩子们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们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的到优良的师资教育、优美的学习环境,还拥有各种方便快捷的现代化多媒体教学设备及满足基本生活需求的服务设施,珲春校区实在是一所现代化的、国际化的、值得期待的高校。

岩田正嗣次長还表示,此次来访,对珲春校区有了初步的了解,希望以此为契机,为珲春校区与长崎县各高校搭建友谊的桥梁,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片1 图片2

(摄影 陈永鑫)

上一条:韩国忠北大学金銖甲总长一行来访我校区 下一条:朝鲜医学科学院院长李铁一行来访我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