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预科班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创造青春辉煌”主题活动

2022年05月04日 15:25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预科班同学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对五四精神有更加深刻的领悟和体会5月4日少数民族预科班展开五四青年节团日活动。同学们在阳光下齐跳刘畊宏健身操,做阳光下的刘畊宏男孩女孩,在活动中锻炼身心,增强体魄,加深对青年二字的理解与认识。本次活动由教师张楠主持。

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少数民族预科班的100名同学挥洒汗水将舞蹈动作熟记于心,情绪高昂在运动中凝聚青春正能量,坚持不懈做到从始至终绝不放弃。扬起青春的帆,在人生的海洋里驰骋,点亮青春的梦,在事业的上攀登,释放青春的情,在理想的浪潮中打拼。书写着我们是时代的强音,不甘于平庸与寂静;我们是生活的智者,满怀壮志与豪情;我们是社会的骄子,实现理想与未来。

少数民族预科班老师张楠讲话。她支持同学们在课余时间锻炼身体。她说同学们在寝室封闭很久,身体素质需要加强,所以她自发带着同学们到操场运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

青春是最快乐的时光,但是青春总是在我们懵懵懂懂,不知不觉的岁月中就离开了,在青春这个时代我们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我们想的东西也有很多,虽然青春是最美好的时光,但是青春也是最为迷茫的年纪,珍惜当下的每一天,努力充实自己,完善自身各项技能,这是我们大学生最应该做的。愿你做最好的青年,立最好的志向,学最好的技术,行最好的作为,为自己的事业努力,为自己的未来拼搏。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到预科班学子酣畅淋漓,跟着音乐流动,在刘畊宏健身操的音乐中挥汗如雨。汗水随着压力一同释放,身心得到放松和新生的同时,同学们表示,在此次五四青年团日活动中,深刻理解到五四精神是自省突破和不屈,五四精神是执着勇敢和向上,五四精神是迸发在每一个预科班学子蓬勃向上姿态当中的,作为时代新人,同学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勇立时代潮头,奋发向上,努力拼搏,展现当代青年风采!

活动全景

指导教师张楠

参加活动的部分同学


审核张楠

编辑王艺蒙 徐晓燕

摄影:向卫剑 张慧琳


上一条:副校长金洪培到校区慰问指导工作 下一条:珲春校区预科班组织线上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