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超星数据库培训讲座

2019年06月06日 14:18  点击:[]

(胡晴)为方便我校师生高效便捷地检索和使用数字资源、提高数据获取和信息分析的能力、助力学习和研究,6月4日下午,图书馆特邀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项目经理孙静和培训师黄珊在知新楼报告厅举办了图书馆读书月系列活动之超星数据库培训讲座。图书馆流通部主任赵学善、图书馆老师李晔和胡晴、党群工作部辅导员周远航和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题为超星数字资源检索与利用”,黄珊老师通过PPT演示和精辟的讲解,介绍了读秀知识库(www.duxiu.com)的学术资源搜索技巧以及百链云(www.blyun.com的使用方法。在讲座过程中,黄珊老师还现场指导同学们下载了“超星学习通”APP,演示了主要功能及使用方法,并通过创建讨论组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互动。

此次培训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师生对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了解,有利于提高师生数字资源检索与利用能力,也为促进教学科研水平提供了更多助力。

(摄影 郑圣珉)


上一条:珲春校区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远离校园贷宣讲会 下一条:珲春校区开展“无偿献血,一生荣光”志愿献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