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林哲浩副校长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6月25日 11:18  点击:[]

2021年6月24日上午10点延边大学副校长林哲浩在珲春校区知新楼四楼召开了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专题党课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由事务管理部副部长马新玲主持。

林哲浩副校长围绕理想信念是什么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践行理想信念四个方面对理想信念进行了深刻剖析他谈到,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在艰苦的斗争中,取得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使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究其原因是因为中国共产党人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他引用历史典故结合当今社会存在的矛盾,深入浅出,告诫大家,越是在经济快速发展、价值观纷繁的环境下,越是要经得住诱惑。立足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服务于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今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的最后,他指出,希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尽责于人,践行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为珲春校区的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审核:孙博杨

编辑:安红梅

摄影:陈永鑫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梁仁哲到珲春校区调研 下一条:延边大学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