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珲春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老生顺利返校

2021年09月23日 14:26  点击:[]

告别夏季的蝉鸣,聆听秋天的絮语,延边大学珲春校区迎来了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季。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珲春校区严格按照“正常、安全、错峰开学”的原则,在各相关学院领导、辅导员及志愿者有序组织安排下,在珲春校区后勤保障部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9月16日至9月19日校区各学院学生分批陆续回学校。

校区对学生返校工作高度重视,此前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协调会,严格落实返校后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我校区学生安全返校、平稳开学。学生返校当天,校长金雄、副校长林哲浩还亲自视察报到现场,逐一了解报到流程,并对工作人员进行慰问。

返校前学生进行连续14天健康监测,确保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通过“今日校园—辅导猫返校签到”完成居家打卡,向学校报告体温、健康状况及位置信息。

9月16日至9月19日,在高铁站出站口,每个学院的志愿者看到同学出来就会热情指引他们前往乘坐返校专车,工作人员对每位同学的行李进行消杀,车上有各学院志愿者随车往返带领同学们有序进行返校登记等后续工作,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新学期,新征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学期。希望各位延大学子新学期努力学习,收获属于自己的丰硕果实

 

学校领导来到老生返校现场

 

工学院老生返校

 

外国语学院老生返校

 

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老生返校

 

经济管理学院老生返校

 

美术学院老生返校

 

朝汉文学院老生返校

 

高铁接站

 

核酸检测

审核:孙博杨、金贤姿

编辑:刘都奇、段媛媛

摄影:李袭芮、霍冬晴、张宝月、姚富贵、赵羽


上一条:珲春校区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延边大学珲春校区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