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协调会

2022年09月05日 15:02  点击:[]

(孙博杨)94日,珲春校区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协调会以及事务管理部会议。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事务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事务管理部部长马新玲主持。

会上,马新玲部长传达了93日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要求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自我防范意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切实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疫情防控环境,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认真落实。

马新玲强调,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校区头等大事,要重点从三方面巩固防控成果:一是继续紧盯疫情防控新形势,确保分析研判科学准确;二是始终绷紧严防严控这根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安全有序完成四六级考试工作,确保师生员工身心健康,以更严谨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和更有力的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四六级考试工作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奋力实现两不误、双胜利

会后,马新玲部长、事务管理部副部长朴海星、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伊殿臣到校区快递驿站、校区医院针对学生入校后的疫情防控问题进行实地调研。

秋季学期工作协调会

事务管理部会议

快递驿站调研

校区医院调研


(摄影 金贤姿、孙博杨)


上一条:珲春校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珲春校区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 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