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浩副校长带队检查新生报到筹备工作

2021年09月02日 15:05  点击:[]

92日上午,副校长林哲浩在珲春校区各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珲春校区2021级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检查。

林哲浩一行先后查看了学校鸿鹄楼、致远楼、北门以及学生宿舍等关键环节,检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入校的各个流程,并对报到各环节、校园环境、食品卫生、学校安保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检查结束后,林哲浩指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全力配合,认真做好新生报到、学生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以生为本,关爱学生,为学生营造安全稳定、良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新生报到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在鸿鹄楼检查

在致远楼检查

去学生宿舍检查

审核:孙博杨

编辑:孙博杨

摄影:陈永鑫


上一条:珲春校区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 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会 下一条:珲春校区召开新生报到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