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校区召开新生报到协调会

2021年09月02日 15:03  点击:[]

91日下午,珲春校区召开2021级新生报到协调会。副校长林哲浩、珲春校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各相关学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林哲浩副校长主持。

会上,马新玲部长、黄哲虎副部长分别就新生接待工作方案以及新生报到活动时间安排等进行了说明。相关部门对今年迎新工作的一些新变化也做了简要的介绍。

林哲浩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强化衔接,注重细节,高校顺畅地完成迎新接站、手续办理、寝室入住等各项任务。他强调,尽管新生报到工作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常规工作,但是今年迎新工作,时间更紧、任务更重且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各部门要确保各项工作提前到位、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本次迎新工作的圆满完成。


审核:孙博杨

编辑:孙博杨

摄影:陈永鑫


上一条:林哲浩副校长带队检查新生报到筹备工作 下一条:珲春校区召开2021年暑期放假前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