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校区召开2021年暑期放假前协调会

2021年07月30日 09:05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1年暑期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区安全稳定,保障校区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珲春校区于7月29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暑期放假前协调会。珲春校区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林哲浩主持。

事务管理部副部长马新玲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学校及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与《关于做好2021暑假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校区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我校区校园重点场所安全检查及落实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暑期留校学生情况与工作安排,并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协调事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

林哲浩总结发言。他指出,2021年暑期是珲春校区第一次有学生假期留校,校区各部门必须确保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在如今疫情又有反复的情况下,不光是相关学院要时刻掌握学生动向,校区相关职能部门也要从各个角度给予关注,让留校师生如“在家”。此外,预科班的学生还没有分配到各专业,所以校区学生工作部门也要做好相关工作,让离校的学生似“在校”。

他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做好暑期值班值守各项工作,尤其要突出抓好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筑牢疫情防线,确保校区安全稳定。

会议的最后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副校长林哲浩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集中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审核:孙博杨

编辑:陈永鑫

摄影:陈永鑫


上一条:珲春校区召开新生报到协调会 下一条:珲春校区开展安全自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