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洪培副校长主持召开学院负责人座谈会

2022年10月11日 11:24  点击:[]

1011日下午,金洪培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生返校期间校区相关学院负责人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学院负责人关于本次学生返校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朝汉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工学院、美术学院、体育学院、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负责人结合各自学院实际情况,围绕本次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等内容依次发言,并对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具体建议。金洪培对各学院在学生返校,安全稳定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充分肯定。针对各学院提出的问题难点,他都给予了详细地解答。

    金洪培在会上强调,全校工作一盘棋,各学院一定要有大局意识,各项工作要从学校全局出发,做到“局部要服从整体,小集体要服从大集体”。他指出,针对下一步的工作,学校也将制定一系列新的方案,采取一系列新的措施,希望各学院能够吃透学校的政策,进一步做好宣传和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院内部资源挖掘能力,积极主动推动珲春校区各项工作的落实,多措并举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针对已返校和未返校的学生,要分级分类、精准精细做好各项工作,从源头上化解各类风险,让同学们安心、放心,让家长们安心、放心。

 

上一条:金洪培副校长带队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下一条:珲春校区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