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洪培副校长带队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2023年06月28日 11:40  点击:[]

为扎实落实《延边大学2023年度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6月2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金洪培带队对珲春校区食堂开展专项检查。事务管理部、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科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金洪培重点检查了校区食堂的原材料采购与贮存、加工制作、食品留样、环境卫生、燃气管道餐具清洁消毒、后厨管理等情况,在食堂窗口询问了菜品价格

金洪培强调,“食堂安全”直接关系到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学校的安全稳定,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务必时刻绷紧“食堂安全”这根弦。他指出,一是要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要求,加强食堂的各项安全监管,切实贯彻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的工作机制,防范各类“食堂安全”风险,全面守住校园的安全底线;二是要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加强员工安全、技能培训,熟练掌握各项操作,提高餐饮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的执行能力;三是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食堂安全”工作制度要求,严防各类“食堂安全”事故的发生。



上一条:珲春校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金洪培副校长主持召开学院负责人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