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校区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3年09月29日 05:56  点击:[]

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节日期间安全的校园环境,926日下午,珲春校区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会议。事务管理部部长马新玲,副部长金红英、尹在峰,后勤保障部部长金国、副部长杨增战,安全保卫科科长朴国哲参加会议。

会上,马新玲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她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假期期间校园的平安稳定。她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的工作措施,严守校区安全红线;二是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进一步落实好节前安全防范各项措施,重点排对人群密集场所开展全覆盖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立即整改完善;三要切实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加强学生假期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防诈骗等各类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体教职员工要做到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等,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犯法违规行为,确保文明安全度假。

会后,马新玲带队先后到知味轩、清波阁以及义利商务中心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并对校区要害重点部位的安全工作进行提醒。

检查留样食品

检查食堂后厨

检查清波阁健身房


上一条: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参观“拒绝酒驾醉驾 纠四风强纪法”警示教育图片展 下一条:金洪培副校长带队开展食堂专项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