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校区举行第一次青年志愿者动员会议

2017年09月28日 16:58  点击:[]

(李勇男)927日晚上,延边大学珲春校区第一次青年志愿者动员会议在珲春校区鲲鹏楼104室举行,共140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珲春校区党群工作部长韩庆万主持。

本次会议重在安排即将来临的十一假期期间的青年志愿者活动,首先,会议确定了本次活动的地点为珲春市高铁站,由于放假期间人口流动多,所以我校志愿者的主要任务是帮助高铁站疏通旅客的同时为旅客们提供便利,其次,会议确定了活动的具体时间为30日—7日。届时,志愿者会均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10人,选出组长,以便更加迅速有效的完成本次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且为学生志愿者积累社会经验,提高社会实践能力。这段经历对于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来说都将会是大学期间最宝贵的财富。

135A0

(摄影曹济韬)

 

上一条:延边大学珲春校区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条:开学第一天:开启梦想 高歌远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