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珲春校区安全教育讲座

2017年09月29日 16:24  点击:[]

(黎子铭)安全一直是所有高校关注的话题,为使大学生有更好的校园生活,延边大学珲春校区特邀延边大学保卫部处长孔德东,于2017年9月26日晚上在鲲鹏楼104教室举办了关于大学生安全教育的讲座。本次活动由珲春校区党群工作部部长韩庆万主持。

95EE

首先,孔处长把学生的安全问题归学生的自我管理、火灾的防范、治安管理、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与诈骗案件等六大类,并提出来相应的注意事项与处理方式。

139B1

最后,孔处长列举了许多生活中的例子让同学们引以为戒,此次大会,使同学们收益颇深,那些曾经看似离我们很远的实例,其实就实实在在的发生在我们身边,没有杜撰,没有渲染,真实的让人触手可及,相信以后在生活中同学也会提高自己的境界,不会知法犯法,在未来的日子遇更好的自己和更好的生活欣喜相逢。

13FDF

(摄影曹济韬、金政宇)

 

 

上一条:延边大学珲春校区首次青年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珲春校区举行第一次青年志愿者动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