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校区学生国庆期间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2017年10月10日 11:11 马轶男、李炫静 点击:[]

          珲春校区党群工作部组织校区12名学生到珲春市中俄互市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该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在交易中心摆货、确定商品数量、贴签和电脑下单。12名学生一共负责9个店铺,9个人各负责1个店铺,出入口分别各有1人负责,其余1人负责后勤事务。活动中,电脑下单比较烦锁,因为设备不完善且每个产品都有各自的编码,所以需要把每个产品单独输入电脑。虽然过程很辛苦,但是他们却获得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

本次活动中,面对众多的游客,同学们文明有礼、耐心尽责,这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个人阅历,提升了个人交往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珲春校区学生的风采,为珲春校区争光添彩,使珲春校区赢得了更多的人认可!

 

14E6D

 

1D79F

 

10111

 

1BD68

 

(摄影 高洋洋)

 

上一条:珲春校区开展晚自习活动 下一条:延边大学珲春校区首次青年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