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校区组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2017年10月27日 16:04  点击:[]

(金政宇)为了促进同学们心理素质的提高,10月25日,珲春校区党群工作部组织少数民族预科班2017级全体学生在鲲鹏楼104教室开展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延边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郑艳老师应邀前来为大家以“大学,从心开始”为主题讲课。

本次讲座主要内容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概述、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教你拥有健康心态及在大学要做什么等四方面。课堂上,郑老师以亲身经历与经验告诉大家如何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与未来,希望我们警惕、看重自己的心理,时刻调整自己的心态,保持自己的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讲座,让大家更加清楚的认识了自己,进一步明确了大学生活的方向,正视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正确面对学习生活中的挫折,更加坚定自己勇敢、积极的面对大学生活。

 

1171D

 

138C5

 

1B0CD

(摄影 李勇男)

 

 

上一条:珲春校区开展心肺复苏技能培训活动 下一条:珲春校区开展2017级新生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