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韩国经济人文社会研究会理事长成炅隆一行来访我校区

2018年12月11日 14:27  点击:[]

(崔美香)12月9日下午,韩国经济人文社会研究会理事长成炅隆一行19人,在延边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金银松的陪同下来访我校区。延边大学副校长、珲春校区管委会主任林哲浩延边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珲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姜万浩珲春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林士武、崔相哲综合办公室主任马新玲等热情接见。

成炅隆一行人先后参观了鸿鹄楼润泽馆。在沙盘前听取了校区简介后,一行人对珲春校区的校园建设及建筑规模赞赏有加。随后,双方在润泽馆会议室展开座谈。

会上,林哲浩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管理模式、专业设置等情况他表示我们十分欢迎成炅隆理事长一行人的来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的了解,为未来合作打下基础。成炅隆表示,此次来访珲春校区看到如此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师资队伍,他感到非常激动,并且对珲春校区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希望此次来访能够打开双方协同合作的大门,为未来的共同成长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摄影 陈永鑫)

下一条:珲春校区开展韩国圆光大学入学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