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珲春校区开展韩国仁川大学入学说明会

2018年11月22日 11:05  点击:[]

 

(朴青松)为了给校区专科生提供学历提升的途径和提高韩国语水平的机会,1019日特邀韩国仁川大学副校长李甲泳教授、韩国语学堂李光熙主任、入学管理科郑恩先老师就专科生如何到韩国仁川大学就读本科事宜、韩国语学堂入学方法、韩国语研修课程及学费的基本情况做了说明。本次说明会由管委会副主任崔相哲主持,韩国仁川大学郑恩先老师主讲。

郑恩先老师为学生们介绍了韩国仁川大学的基本情况、国立大学的优点、学习生活环境、入学步骤、奖学金制度及到韩国学习后日常生活上所需要的费用等问题。本次说明会有近300名同学到场,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才结束。有意向到韩国学习的同学们通过与郑恩先老师面对面接触及亲密互动,真正了解了到韩国学习的相关情况。

01 02 03 04 05

(摄影 郑圣珉 韩铠泽)

 

上一条:珲春校区开展韩国圆光大学入学说明会 下一条:韩国忠北大学金銖甲总长一行来访我校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