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 开展学习延边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1月06日 15:18  点击:[]

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于16日上午9点,在知新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延边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马新玲同志主持。

马新玲同志作为延边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参加了我校的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她结合自身参会感悟,传达了此次参加党代会的情况与会议精神,并重点为支部成员解读了校党委书记梁仁哲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延边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作题为《勇担新时代使命,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征程》的报告。

本次党代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担新时代使命,坚持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启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新征程。”报告中回顾了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创建学校美好未来的“四个必须”,以及指出了未来五年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办学目标、重点任务和战略举措。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会议上,马新玲部长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大家要严格执行学校关于做好寒假及“两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做好全面提升风险意识、持续强化校园管控、持续加强师生员工及施工人员的管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坚持积极接种疫苗等五个方面的工作。最后,马新玲部长对校区放假前学生管理、校区假期值班与安全工作、疫情防控一对一监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全体人员要提高寒假及“两节”期间疫情风险意识,筑牢疫情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审核:孙博杨

编辑:安红梅


上一条:珲春校区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珲春校区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服务月 “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