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珲春校区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10日 16:02  点击:[]

1月10日,珲春校区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在知新楼501会议室召开。延边大学党委副书记蔡奎龙出席并讲话。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事务管理部部长马新玲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及各职能部门针对假期的值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风险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蔡奎龙窗体顶端

在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后,蔡奎龙对做好假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领导一定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防止出现工作疏漏;二是假期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每栋楼每天有值班人员,不能有死角、盲区;三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不要忽略其他安全问题,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提醒师生注意疫情防护、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

最后,蔡奎龙副书记再次强调,安全工作既是大方面的工作,也是微观层面的工作,安全工作不仅要落在字面上,更是要落在行动上。各部门要将安全工作列入工作重点来抓,让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


审核:孙博杨

编辑:金贤姿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梁仁哲到珲春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 开展学习延边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