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召开假前工作协调会

2021年12月28日 09:40  点击:[]

1227日下午,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假前工作协调会知新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事务管理部部长马新玲主持,校区各相关部门负责参加会议。

会上,马新玲传达了《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延边大学关于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以及《延边大学关于2021-2022(1)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及元旦放假、寒假安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假前、假期工作进行了简要部署。

她指出,校区各部门要领会好、落实好中央及我校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制止奢侈浪费行为;二是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充分认识做好假日期间校区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部门负责人要亲自抓,总负责;三是要把关心师生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度重视做好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工作,深入了解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状况,采取有力措施解决好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四是要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就校区安全运行、假期工程施工、值班人员慰问等具体工作安排作了汇报,针对目前还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沟通并交流了工作方法。

编辑:金贤姿

审核:孙博杨

上一条:珲春校区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服务月 “寝室安全大检查”活动 下一条: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