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珲春校区开展在校生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

2021年12月14日 10:52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校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构建校园疫情防控屏障,全力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延边大学珲春校区于20211211日上午,组织安排各专业在校生集体进行新型冠状病毒第三针疫苗接种工作。

此次接种工作,共有1300余名学生参加。珲春市公交公司派出十台专车,配合珲春校区完成此次学生接送任务。为避免人员密集产生不必要的问题,珲春校区还提前到防疫部门领取了《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分发给学生。此外,校区还安排四名老师现场指挥,把握好各个阶段接种的时间节点,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地进行。

截至中午12301300余名学生全部完成了接种,整个接种过程规范、有序,所有学生接种后无任何不适。目前,校区第二批学生第三针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学生有序排队

鲲鹏楼前组织上车

学生们排队等候疫苗接种

留观后乘车返回校园


编辑:关楷文

审核:孙博杨


上一条: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 下一条: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 组织观看《一生只为一事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