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学党代会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7月05日 14:3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在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中守初心、强担当,630日,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以“学党代会精神 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开展了学习贯彻吉林省第十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马新玲同志带领学习了省委书记景俊海在中国共产党吉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作的《高举旗帜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精彩篇章》 工作报告。

马新玲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把握景俊海书记讲话中提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场高举旗帜、鼓舞士气、振奋人心的大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在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更是为努力建设幸福美满新吉林指明了方向。作为一名党员,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明政治纪律。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岗位上,事务管理部党支部的每一名共产党员都要以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工作和生活中的风向标,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党代会报告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是一次充分的思想洗礼,报告提气鼓气聚气、务实扎实求实、为民惠民利民,也赋予我们基层工作者新担当、新使命、新方向。今后要以典型为榜样,积极争做践行诺言、对党忠诚、践行宗旨、遵守纪律的表率,充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党支部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病毒无情信息有情—信息化中心为珲春校区保驾护“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