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珲春校区开展高校生源地贷款及诚信还贷动员大会

2019年06月10日 14:39  点击:[]

朴岚靖为了帮助学生详细了解助学贷款的相关流程,更好地开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珲春校区于66在鲲鹏楼104开展了高校生源地贷款及诚信还贷动员大会。校区各公寓学生会成员及生源地贷款的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珲春校区辅导员吴艺花老师主持。

会上,吴老师首先从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申请额度、贷款分类、申请流程进行具体解读,对同学们在申请贷款中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讲解,针对不同的助学贷款分别进行了具体说明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助学贷款政策,降低同学们申请贷款的困难程度。在现场答疑的过程中吴老师强调应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同时警惕校园贷,做到合法贷款、合理消费。会中,吴老师还重点围绕诚信贷款、践诺还款等环节予以了说明,指出诚信是立身之本,每一位学生应高度重视自身的诚信品质。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生源地助学贷款政策,同时对国家的资助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强化了贷款学生的责任意识与诚信意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营造了诚信校园氛围

珲春校区辅导员吴艺花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摄影 朴岚靖


上一条:珲春校区召开志仁居5号学生公寓团支部座谈会 下一条:珲春校区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远离校园贷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