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开启多彩大学生活,定义人生精彩篇章 —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公寓文化”月

2021年11月06日 10:45  点击:[]

11月6日下午,2022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公寓文化”月启动仪式在珲春校区知新楼举行珲春校区事管理部部长马新玲副部长金红英、朴海星,后勤保障部副部长伊殿臣等领导受邀参加本次启动仪式,仪式由预科班辅导员张楠主持,2022级全体预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本次活动进行剪彩预科班学生在启动仪式上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得到了与会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赞誉。

启动仪式结束后,马新玲部长为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期望同学们讲授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同学们聚精会神,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强化学生公寓“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功能。此次活动过后,少数民族预科班将开展多项公寓文化活动,借以不断加强学生公寓文化建设,丰富学生公寓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素质全面提升。

 

上一条:同心向党守初心,踔厉奋发向未来! ——少数民族预科班师生共同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下一条:珲春校区召开志仁居5号学生公寓团支部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