珲春校区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 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会

2022年08月31日 08:23  点击:[]

(孙博杨)829日、30日,珲春校区分别于延吉校区、珲春校区两地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会。副校长金洪培参加会议,会议由事务管理部部长马新玲主持。

会上,马新玲部长传达了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疫情防控工作全面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就两个校区存在的差异性及不同点进行了简要的说明。

金洪培副校长对统筹校区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指出,秋季学期开学在即,而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在开学这一关键节点,务必要认真研判疫情防控形势,从严从细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及早谋划做好开学准备各项工作。

他强调,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周密安排师生返校、新生入学以及入校后学生管理等工作。要制定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加强校园日常管理,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实到位,共同筑牢校园安全屏障,扎实有序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校区相关学院党委书记、事务管理部及校区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朴海星副部长对学生宿舍分配方案进行讲解,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科负责人依次解读了本部门工作方案。会后,金洪培副校长对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洗浴、留观区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延吉校区会议全景

珲春校区会议全景

马新玲部长主持会议

金洪培副校长讲话

金洪培副校长查看学生宿舍

(摄影 孙博杨)


上一条:珲春校区事务管理部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林哲浩副校长带队检查新生报到筹备工作

关闭